王下七武海世界政府公认的七位大海贼,他们拥有灾难性的破坏力量和与国家匹敌的巨大战力,而且还有私掠许可,除了须接受世界政府的强制召集并缴纳一定的所得外,平时可以自由行动,基本不受法律制约和政府干涉。

王下七武海与四皇及海军本部并称为伟大航路的三大势力,只有知名度很高或实力强大能震慑众人的海贼才有资格被选为王下七武海。

世界会议上,新任海军大将藤虎决定提出废除七武海制度。

成员

王下七武海具有流动性,其成员可能因为各种原因加入或退出。

蒙奇·D·路飞出海时,王下七武海分别是:“鹰眼”乔拉可尔·米霍克、“天夜叉”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暴君”巴索罗米·熊、“女帝”波雅·汉库克、“海侠”甚平月光·莫利亚、“沙鳄鱼”沙·克洛克达尔

在阿拉巴斯坦内战中,沙·克洛克达尔被路飞击败,随后又因为谋反而遭到白猎人斯摩格的逮捕,从七武海中除名。“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补上了克洛克达尔的位置,成为了七武海之一。

顶上战争结束后,因为甚平在战争期间帮助白胡子海贼团,黑胡子大闹海军本部,月光·莫利亚,故三人全部被政府下令从七武海中除名。

顶上战争后的两年间,政府邀请了“小丑”巴基出任七武海。超新星之一的“死亡外科医生”特拉法尔加·罗,利用能力将偷走了一百个海贼的心脏,并将它们送给政府,获得了成为七武海的资格。“白胡子二世”爱德华·威布尔,也成为了七武海之一。

在格林比特岛处置与堂吉诃德时,特拉法尔加·罗说声明自己与路飞是同盟关系,因此被海军大将藤虎从七武海中除名。

德雷斯罗萨战役后,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被路飞打败,同时因为累累暴行遭到曝光,被从王下七武海中除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