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果实又被称作海上的秘宝,市场价至少有一亿贝利以上。它是海之恶魔的化身,食用后会得到不同的能力,但作为代价食用者都会被大海厌弃而成为旱鸭子。恶魔果实又有“海上恶魔的化身”的别称。目前已知最贵的是手术果实,价值5, 000, 000, 000贝利。

恶魔果实能力分为三大类:超人系、动物系和自然系,每个恶魔果实代表的能力不会重复。在能力者死亡以后,代表该能力的果实会重新出现。

恶魔果实的形状就像是一般常见的水果——但不同的是,恶魔果实从果皮到果肉上都布满了特殊花纹。恶魔果实入口的味道可说令人相当难以忍受。不食用的时候,恶魔果实似乎可以永久保存。只有吃下剖开后的第一口才会得到该果实的能力,之后分食的人并不会有任何变化。

能力者们会因为不同的能力而有不同的弱点,例如沙子碰到液体就会无法飘散、雷电对橡胶无效、蜡烛不怕毒液和岩浆烧烬火焰等等,这点在能力者的战斗中能带来巨大的影响。有的能力者在昏倒的状况下,会让原本施展在其他人与物身上的能力失去效用。

所有恶魔果实都是独一无二,在“同时期”没有能力相同的果实,只有能力相似的果实(例如“烧烧果实”和“热热果实”)。除非能力者死亡,其曾经吃下的恶魔果实才会再度出现。能力者发挥能力时,包括肉体、衣着和配饰都会跟着一起变化。

恶魔果实图鉴》是一本记载各类恶魔果实的图鉴,里面有许多骇人听闻的果实能力。

avatar